close
復興航空的地勤行政很奇怪
明明起飛前10分鐘才開始後補登記
為什麼在22分前要check in的我就沒機位?
 
小姐擺出一副老師懲罰遲到學生的臉孔, 叫我去排後補,
而且所有的班機都已客滿...
這班搭不上,等待下一班排在第33號的後補...(厚..遙遙無期~)
 
地勤先生大概是看我很可憐, 不吵不鬧, 在下一班後補開放登記時,第一個就讓我check in...
 
否則,這下菊島飛行遊記就只能寫到此就要寫尾聲了.
 
 
風車
 
一下飛機, 因為已經趕不上預訂的行程, 所以先去繞馬公本島的北邊
 
當然先去著名的風力發電區朝聖囉~
 
哇~  遠看還好, 一站在巨大的風車底座往上看時...
 
轉動的風葉捲著天空中的藍色及白雲...
 
這下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很輕易地用轉圈圈手指就能捉到蜻蜓了...
 
因為, 站在風車下面, 看著轉動的風車, 讓我有被催眠為蜻蜓的感覺...~暈~  @~@
 
 
夢幻沙灘
 
原來是會因為漲退潮而時現時隱的夢幻沙灘
 
可口冰城的老闆說: 沒多少人知道, 可以去裸泳哦...
 
我們直奔前往, 沒有看到任何水水...只有可愛的海鳥在蹦蹦跳...
 
 
當從西台古堡趕回來, 搭上小管船出海來回...(木板椅啦~)
 
整天下來...只感到屁屁快要開花了...超痛滴....
 
以後去澎湖玩, 別再租50C.C.的車車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