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點出船在破曉之前上了外礁

這次的上礁考驗又比蘇澳三仙的平礁還要驚險

還好船長經驗老道, 讓我們一步就上了礁,

只不過要趴著手腳並用往上攀登..

"沒有攀岩繩??!!" 全是尖銳的石岩峭壁!! 

攀到了定位點後, 心中的小鹿還在外面噗通噗通地亂跳..

不過, 我們上的這一顆已經算是很好站的礁了

前一批上另顆大礁的磯釣者, 可能是沒什麼上礁經驗,

看著與海面落差有半層樓高的礁岩, 他們三人花了很久才上的去..

在下午收礁時, 他們的裝備已經有大半都因蓋礁而被海浪捲走了..

(我想我心中的小鹿就是在看著他們上礁時就跳出籠了


上了礁後, 趕忙在日出, 拍下破曉的美景~



美吧~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 (不過是要沒浪的時候啦~)

 

 天氣太好, 海中都沒大魚, 只有一群群2指的象魚及三, 四指的厚殼仔.. 

 

 

 

這些小小魚, A灑打下去不到二秒, 全都衝上海面取食..

 


 

 
 

後記:

3月底看到某visitor在友版的的留言稱讚這些照片拍的漂亮,  真是令人高興, 也有些許的感傷..

老實說, 其實我沒什麼攝影技巧, 是我的小O厲害..

照片美不美, 我認為是在於取景當下時, 是否有心把眼中所見最棒的影像留在鏡頭裡罷了

當時情景按下快門時的人事物, 皆是眼中最佳的景色.

只可惜, 現在人事已非, 只能將懷念永遠留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